close


寶迪鍋 Berndes Cookwear產於德國
強調表面塗層是醫療級的
即使有刮傷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到健康

除了健康以外他真的是我用過最不沾的鍋子了
不管你是煎魚煎蛋還是煎醃過各種醬汁甚至是裹粉的肉
他說不沾就是不沾
就算不放油他還是不沾
這對有時候下班趕著讓菜上桌的我真的輕鬆很多
在烹煮每道菜之間不用洗鍋
只要用紙巾輕輕擦拭    鍋子表面便清潔溜溜
馬上可以再煮下一道菜
省了很多時間
另外因為不會沾鍋所以油也可以少放甚至於不放
相對的對身體健康也比較好
所以寶迪鍋現在已經是我使用率最高的鍋子了
因為不沾鍋清洗也省時省力

以前我也有用過特福
但次相比之下寶迪的不沾效果還是比特福好很多
不過我用特福是大概5年前的事情了
也許現在有更進步也不一定
不過特福也不差啦



我買的是寶迪Milestone系列單柄平底鍋和一個單柄小湯鍋
選擇Milestone系列是因為他非木製的鍋柄
因為個人怪癖不喜歡木製的東西
總覺得台灣潮濕木製品很容易發霉
此外Milestone的造型我也比較喜歡
建議大家可以趁週年慶時再購買特惠組便宜很多
我個人不是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的
週年慶看到價錢時還滿痛的....

寶迪網址:http://www.berndes-cookware.com/
附註:圖片來自寶迪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