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MF Perfect Plus 新完美快鍋


最近因為ㄚ德家裡裝修完工
我開始為我未來的廚房物色鍋具
一方面是自己愛煮想找一些用起來順手的鍋具
另一方面也是ㄚ德前一陣子的血液檢查報告把我給嚇了一大跳
可能是他長期外食加上飲食習慣與時間都不正常
血脂肪真的高到讓我有驚嚇到
至於多高就不說了
雖然說他複檢的時候有降低很多
但我還是決定就算敗光薪水也要買一組可以做無水無油烹飪的鍋子
血脂肪怎麼可以那麼高阿!!!

講到無水無油烹飪就一定要提到KC健康廚房
不過不同的是我其實是因為找鍋子才發現KC的
網路上一搜尋才了解原來她們的餐點和鍋具都這麼特別
也才知道原來台灣有一間一輩子老闆規定你只能去吃ㄧ次的餐廳
因為他們希望你吃了他們烹飪出的餐點之後
能將他們的烹調方式與心意帶回自己家的廚房
希望每個人都能回家吃飯並且吃出健康

KC健康廚房的網址: http://www.kckitchen.com.tw/

看了KC的新書原味的感動之後
我開始學習她們的冰箱管理方式
果然煮起飯來省事很多
因為我雖然愛煮可是動作卻很慢
每次前置作業都花了我非常多的時間
用了他們的冰箱管理方式以後
我發現我隨時要煮什麼都可以馬上開始
非常方便也縮短了許多時間
更避免了材料不必要的浪費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和我交流一下
我有報名KC的課了
現在7月預約已經排到年底
果然很熱門
有人要跟我ㄧ起去上課嗎?

因為沒有真的看過KC的節目或是上過他們的烹飪課
對於他們的無水無油烹調方式我只能自己看著網友們的介紹自己摸索
雖然我沒有KC的LIFETIME健康鍋
但我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我想只要你有一個好的不鏽鋼鍋
不管你用的是WMF,Fissler,Spring還是Lifetime都好
應該都可以做出大同小異的料理
(不過基本上我沒吃過KC煮的所以就算差很多我也不知道)
這些鍋子的共同點是物理性不沾鍋
導熱快且好清洗
就算沒放油把鍋子燒的黑黑的
也可以趁鍋子還熱食輕鬆洗淨
               
本來新鍋是買WMF的中華炒菜鍋的
可是買到的那隻不是德國原廠製
但原本賣我鍋子的小姐賣我時跟我說他是德國製
還批評說旁邊雙人牌的都是大陸做的
我再次回去尋問她的時候他還是要跟我硬ㄠ是德國製
讓我非常不悅
本來我只是打算用換貨的因為覺得大家也是要業績生活
但因為他在我第二次確認時還要跟我凹
所以我當下很不高興就把跟他買東西全都退掉了
只留下他的新完美快鍋
我不是要找麻煩只是我覺得做生意要誠實
你有副廠做的東西沒關係你誠實說
我自然會挑選我要的東西


                                      Fissler Intensa

目前用的是一隻Fissler的深平底鍋
它雖然花了我不少摳摳
不過用了以後我發現
好鍋真的可以傳家
好的鍋子導熱快 保溫效果佳 好清洗
省瓦斯也省掉你在那邊泡鍋子刷鍋子的水跟時間
且油用的少對身體更健康
只是新鍋還抓不穩他的特性
傳熱太好肉常常過熟
要多練習才行
不過真的好用
特別建議格麗還有我乾女兒的媽可以去買隻好鍋子來用

至於壓力鍋我也很推薦家裡有baby的人來煮副食品
或是燉湯都很好用
週末打算來燉牛肉試看看
試了再來報告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