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的情緒也都多變化!

短短幾天裡也不知道這個小小的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除了總統夫人被起訴之外;
還有一件奇怪的事就是我身邊的情侶幾乎都在吵架!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都可以好好的講,慢慢的溝通.吵架的結果只是互相傷害.
很多人會說"我的脾氣不好"(身邊吵架的這幾對裡都有一方自己說過這種話)
可是脾氣不好並不代表另一半就應該忍受.
既然知道自己脾氣不好,就應該更努力的去修正,保護對方不讓自己的這個缺點波及,
而不是先聲明來取得亂發脾氣的權利吧?

以上是個人的小小見解啦,可能我不愛看到有人吵架吧!
說真的我脾氣也不好,獅子座的脾氣能好到哪裡去
可是我還真的沒對他發過脾氣,就算有再多的委屈也都忍下來了
不管有多不開心說實話忍個幾天也就不那麼氣了,
到時候再來好好溝通慢慢的講,有時候氣頭上的話真的比利刃更傷人
如果真的沒辦法溝通 也許放手大家都會比較快樂吧
至少我希望看到我喜歡的人是快快樂樂的
用他喜歡的方式去生活 而不是要他來配合我
如果我配合不來 那就選擇離開

愛情會帶來的傷害只有看你接受與不接受
就如吳淡如所說的如果愛情曾經傷害過我們,何嘗不是我們先點頭同意。 
很多時候真的是我們先給人家機會來傷害我們的
說真的也不能怨誰.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快樂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